close

今天

早上

还在睡觉

哈哈哈

因为我很迟才睡

大约靠近两点

现在

十一点多了

妈妈就叫我起床

打电话给爸爸

啊!!!

好想睡

没有办法咯

妈妈把我的手提电话给我

我就打咯

 

爸爸就说有meeting

迟点再打回来

 

过后

他大约三点多或靠近四点才打来

说他现在回来

哈哈哈。。。

我当时还在看戏呢。。。

就没有办法

就去换衣服咯

过后

爸爸回来

出咯

 

过后

就和平时一样

打电话给妹妹

叫她下来

她当时睡觉叻

过后

她就下来咯

我们今天没有去那里的食堂

在那里的亭子吃而已

她也有叫她的朋友下来一起

她朋友就一起咯

 

妈妈就和她们聊天

我没有什么聊

我,弟弟和爸爸就站着

我本来有位子坐的

可是不要坐

而弟弟和爸爸就站在一边

因为没有位子坐

过后

因为我们迟去

所以

一下子

五点

他们就在那里报告

叫家长离开了

我们都没有离开

还在那里

过后

久久后

我们才离开

 

在那里

我都没有什么吃

妈妈也是

而且

下午的时候

妈妈只是煮了少少炒饭给我们而已

所以

没有什么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