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睡觉不需要冷衣了

嘻嘻嘻。。。

 

而且

我还发了3种梦

 

第一

早上

厕所的灯

闪啊闪啊

也是

闪啊闪啊

有点恐怖

外面

突然有灯

也是这样闪啊闪啊

突然超多警察

在spot check

不知道什么事

突然间

不知怎么了

我站在一位警察的旁边

他应该是警长

突然

他后面有一位大约三,四十岁的男生

我超怀疑他的

他一直注意着警长

我也注意着他

突然间

我发现他要抢他的枪

我就赶紧抓着他的枪

警长知道了

我就让他有空位拿那把枪

过后

他就拿着指向他

他就走开

可是

他走开的时候

要打我叻

吓死我

 

第二

不记得了。。。

 

第三

好难写出来

不怎么会形容

很多人吧。。。

可是

我还是写吧。。。

有两位女生(A,B)

A是我的朋友

B是A的朋友

我不认识B

A和B下楼梯

看到我的朋友(C,D)

A和B就很不尊敬C和D

过后

有位男生

我觉得是因为他

他蛮受欢迎的

过后

我知道A和B这样对C和D

而我和那位男生认识的

就在A和B面前让她们知道我们认识

过后

不知怎么了

突然

那位男生收到A的一张纸

他所看到的东西都怪怪的

因为A使法力在那张纸上

过后

A就不想让他知道

他就躲

过后

要走开

竟然被他看到了

就追她

她就跑

过后

跑去下楼梯

A就有经过我

被人追

一定跑的啦

很正常我也跑

而且

他好像疯了

一张在哪里追

过后

跑去我的办公室

我的办公室有人(男生)

帮助我的

那位追着我们的男生就是风的法力

A就是会飞

我就跳(可以跳得很远的)

我就赶快叫办公室里的那位男生关gate

我的办公室有很多道门

我们就继续“跑”

关了很多扇门

 

我就想到一个办法

需要一个准确的时间来关

过后

我就叫他关他才关

过后

成功的

我们就找位子逃

被人追的感觉很恐怖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