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妹妹和一位朋友一起去KLCC

我们就在两点在LRT见面

所以

我们就早出

妈妈就带了弟弟后

才带我们去吃东西

过后

她到了

妈妈就叫我叫她帮我们买票先

我们现在过去

因为很近而已

而且我们又好了

过后

我们就到了哪里

我就SMS她咯

过后

见到她了

我们就走咯

到了哪里

就去戏院先

怎么知道

没有戏看

本来我们要去哪里看戏的

可惜

哪里的戏都是四点多的

就不要看了

我们就去Kinokuniya看书

我们就自己看自己的东西咯

我就去看漫画的啦

哈哈哈。。。

今天被我发现到东西哦。。。

我随便走走

竟然被我看到有英文的漫画哦。。。

和华语漫画一样的

可是

是英文版本

有很多华语漫画都没有的

哈哈哈。。。

我看到有很多很多

过后

妹妹突然来

她也在这里逛

过后

她和我说有一边

全部都是日本的书

她就带我去看

真的叻

都是日本字

我都没有看

过后

我就回去那个英文漫画哪里看

过后

朋友打电话来

问我在哪里

我就和她说咯

可是

她不知道哪里

过后

我就去找她咯

我就走走

就走去她当时看的旅行书哪里

竟然看到她了

她就问我意见

她不知道要不要买

我就说随便她咯

过后

妹妹也来了

也是一样

过后

我就在哪里看了

那些地方的确很美

过后

我就看我想去的地方(日本)

嘻嘻嘻。。。

下次有钱一定要去

过后

妹妹也看咯

她就突然坐在地上

朋友见到了

有点惊讶

妹妹竟然坐在地上

我就无所谓

我也是这样啊

脚酸的嘛。。。

过后

我也坐下了

怎么知道

有人就叫我不能坐

他很奇怪叻

我坐又没有档到他啦

唉。。。

就算咯

不坐

过后

继续看

过后

我们就走了

朋友就选到要买什么了

我们就去给钱

我就打电话给妹妹

问她在哪里

过后

给了钱

我们就走去出口

突然看到她了

她也看到我们了

就走出来

过后

我们就走咯

随便走

在这里跟本不能买东西

这里的东西都很贵

就随便看咯

过后

朋友就提议要不要去Jusco

我们就可以咯

就走

我就在LRT SMS妈妈

和她说

我也有问她要不要一起

过后

妈妈就打电话回来

和我说她去Pasar Malam要给东西舅公

我就OK咯

我们就走路去

不会很远啦

到了

妈妈再打电话来

就问我们是不是在哪里吃

我就问她们咯

妹妹一直在哪里说随便

唉。。。

我就说哪里吃咯

妈妈在问几点OK

朋友就说6.30p.m.

我就说咯

过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我们去MC哪里吃

嘻嘻嘻。。。

因为比其他的便宜

过后我们就去叫咯

妹妹就去找位子

过后

就叫了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聊天咯

过后

妈妈来了

她坐一下子

就走了

去买东西

过后

我们就继续聊咯

过后

朋友要走了

我们就找妈妈咯

妹妹打电话给妈妈

哈哈哈。。。

我要省钱

我想撑到6/5才在进

过后

我们就走咯

走出去后

看到一位朋友

她在哪里做工

卖冰淇淋

可是我们没有聊很久

因为我们也要找妈妈(回家)

过后我们就走咯

找妈妈

她和弟弟就在一边吃ais kacang叻

我们刚刚吃了

不是很有吸引力

哈哈哈。。。

可是妈妈说饱

要我们吃

就吃咯

过后

妈妈和弟弟就走一下

她说去买巧克力

不知道什么意思

不管咯

过后

吃完了

我们就走咯

妈妈也给钱了

过后

回家

就看戏咯

香港戏

虽然有一部迟了

可是还有另一部可以看

过后

看完了

妈妈就有买VCD

bedtime stories

我们就要看咯

妹妹就去冲凉先

过后

我就去

我就一直叫她们看先

反正我看了

可是

我冲凉出来

她们竟然还没有看

唉。。。

不知道要讲什么

过后就算咯

我们就一起看

过后

我看到有巧克力哦

哈哈哈

应该是妈妈在Jusco说买巧克力的时候咯

过后我就拿去吃咯

有两种

一种苦的一种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