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来我们是有两个小时的下课而已

因为昨天化学课的老师说今天和明天都没有她的课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待三个小时

我们下课的时候

有和中学的朋友一起下课

可是她有一个小时

我们有三个

过后

我们就一起咯

她坐在我的旁边

过后来了一些她不喜欢的人一起

她就在我的旁边讲她

=.=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她讲到我觉得她也听到的(她特地要讲大大声)

我就想打字在电话

因为不好意思说啊

她也知道我要说什么

=.=

我真的服了她

过后

她没有吃

因为她要背东西

老师问

哈哈哈。。。

过后

我们吃完后

我们就走先了

我们去图书馆

哈哈哈。。。

没有去过

有参观过啦

可是没有“用”过

过后

我们就去做功课

然后看到我们班的同学

他们也在图书馆叻

哈哈哈。。。

三个小时应该去的地方就是图书馆吧。。。

 

过后

突然红雪SMS来

问我在那里

我就和她说咯

她就来咯

过后

我们都在那里聊天

可是

我没有什么聊

因为我在做功课

哈哈哈。。。

过后

他有说她认识了一位朋友

没有认识到男生

=.=

唉。。。

好可惜哦。。。

不用紧啦

过后会认识的啦

哈哈哈。。。

她还问我们的班有没有帅哥

说真的

没有叻

可能我眼光高吧。。。

哈哈哈。。。

 

她也打算去见2020

还问我有没有见到他

说真的

我都忘了他什么样子

所以看到他都不知道啦

对吧?!

不能怪我的

我不是很会记人家的样子

而且才看过一次

所以不出奇

 

然后她走了

我们到时间后

我们也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