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惨叻!

要留校

昨天我们组的秘书打电话给我

说今天要留校

就留咯

过后

放学了

妹妹回家了

我就留下来咯

我就坐在canteen 1那里

放学3p.m.就去那里了

4p.m.才开始

我当时肚子饿

就买饮料咯

还有买糖果吃

然后我就找位子坐落

全部的桌子都肮脏死了

我本来想做功课的

桌子肮脏到这样

就不用做了

过后

很很很无聊

又闷

就想找人SMS了

就找红雪了

她说很难得我SMS她

=.=

我知道她有空啊

紫雪就不知道

就找她咯

过后

我们就SMS咯

然后我也有拿MP5出来听歌啦。。。

一面SMS一面听歌

不会闷咯(少少)

然后时间到了

我本来想打电话问了

又不好意思

因为我忘记他们的样子了

而且

我发现和我同行的有一位男生

我本来在想

他是不是我的组的秘书

唉。。。

我知道啦。。。

我连自己组的成员都可以忘记是不好啦

过后

我见到我的组的股长了

她们都在那里

过后

我就很肯定他就是那位秘书了

过后

股长们都看到我

就叫我过去

我就过去咯

过后

有位男同学

看到我

他有点吓到

过后

他就叫我坐在他的旁边

因为靠近

然后我就坐下咯

过后

他和我说

他本来在想那位是不是我的

因为我没有绑头发

他就和我说

他不知道了

就算咯

然后

他还说我不认识他咩

我就和他说不记得

然后他说他很特别啊

有染头发

我就说别人都有染咯

又不是只有他

过后

算了

他就问我有没有online咯

还说我没有approve他

我approve了

而且秘书add我

我也approve了

他就突然和秘书说我block他叻

真的可以被他炸到的

过后

我们有一位股长

我也有add她

他还没有approve叻

她说他没有上网

 

今天来了三位新同学(两男一女)

就自我介绍咯

过后

第一位同学介绍的时候

因为我听不到

我就出声咯

哈哈哈。。。

蛮大胆的

过后

他们就介绍完后

股长们就问他们

因为有选职位

就问他们有没有反对咯

我做财政的

过后没有人反对

所以这个职位我坐定了

好过坐秘书

哈哈哈。。。

如果做秘书

我肯定叫他们反对的

哈哈哈。。。

因为我不要做嘛。。。

 

然后

突然我旁边的那位男同学

他突然问我那位新生(男)帅不帅

=.=

他说他觉得他帅叻

我就说不觉得咯

他就突然不知道想什么

突然说我有男朋友

我当然说没有啦

我是没有嘛。。。

而且

还说我脸红叻

一定是有

=.=

 

过后

我旁边的那位男同学

他突然说他肚子饿

=.=

他才刚吃面叻

还饿

我和一位股长在那里说他

他就说他早上没有吃

过后

他就去买零食

然后

他问我要不要

我说不要

他就叫我拿一个

=.=

我就拿咯

然后

我就再给我再给我

我就拿tissue咯

擦手指

然后

我就一面吃一面擦手指

突然

那位男同学不知怎么了

突然拿我的tissue来擦他的手叻

我就问他干嘛咯

他就说他擦手啦

我就讲他咯

tissue我多的是

拿我的做什么

而且都用过了

害我还要用多一张

 

过后

股长们都在那里讨论咯

其实我们都知道了

她们就和新生说

我就在记一次咯

然后

有一位股长

她说话超小声

我听不到

就叫她说大声一点咯

可是

还是很小声

突然

我旁边的男同学

突然问一位股长有没有男朋友

她说她结婚了

哈哈哈。。。

我觉得她们都很好玩叻

我有时都“欺负”她们的

哈哈哈。。。

 

过后

我就在记录咯

她们要我们找主题叻

我们已经想到了

她们有不要

唉。。。

这么好用。。。

因为今年是tarc的40周年

很好用的。。。

然后要我们想纪念品

我想到了

书签

又容易有省钱

然后我旁边的那位男同学他和我想到一样

他就突然说我和他心灵相通

他们就在那里说两夫妻那些

=.=

唉。。。

过后

我就玩咯

吐啊。。。

哈哈哈。。。

然后我就说他没有诚意

他就说他跪下来

玩罢了啦。。。

他们真是无聊

还问几是结婚那些

我旁边那位男生好会配合

竟然说(一个日期)

然后我有一位股长就说要在她生日的时候结婚

我就说如果那天是不好的日子叻

她就说不好也要结婚

哈哈哈。。。

我快气死她了(我很坏蛋一下)

 

然后

我们就在那里讨论咯

秘书想了那些东西了

没有拿出来过后

有位股长问他

为什么刚刚不拿

他就说她们没有问

哈哈哈。。。

快把股长气死了

 

过后

我就在那里记录

也在那里吃咯

哈哈哈。。。

(有点不好吧。。。在meeting我们在吃东西)

过后

旁边的那位男同学就要我吃完他买的零食

他饱了

还叫我加油

=.=

唉。。。

过后

他看到我有糖果

就问我要

=.=

又说饱

而且

他竟然看到我有糖果

他眼睛都蛮利的吗。。。

过后就给他吃

他一直在吃我的糖果叻

他还说他不客气的

我就说不用紧咯

反正很多

我自己没有可能吃得玩

就当交换咯

反正我都吃着他的零食

过后

我就吃完他咯

 

突然

要收钱了

我就收钱咯

过后

旁边的那位男同学

叫我不用吃钱啊

zhao lou

我就和他说我会和他收RM10的

要我拿嘛

哈哈哈。。。

秘书也听到他叫我不要zhao lou

我就说我会

哈哈哈。。。

跑到Australia去

秘书就说他会追到Australia的

哈哈哈。。。

他来找我都很损失的

Australia很贵的

 

过后

我就收钱咯

加我就四位而已

哈哈哈。。。

有钱了

 

过后

我们就要把电话给新生抄

因为她们没有

我就给坐我前面的那位男生咯

我旁边那位男生就说和他说我们的名咯

还把我和他的名字掉转

我就问那位男生

如果信他

我给RM100他

哈哈哈。。。

 

过后他就抄他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还帮我抄

因为我吃东西

 

过后

散会了

当时还没有到五点叻

我就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就知道我会打给他的

然后

我旁边那位男同学

竟然学我叫Mummy

很欠揍

过后

我们就一起走咯

然后

突然秘书在我们的后面经过

还说什么两夫妻挡着那条路那些

我就说谁说的,我把书包丢过去的

过后

他还问几时有的喝喜酒

他就说没有

因为没有钱

哈哈哈。。。

过后

他就走先

我们就走咯

突然他就说他那里见过我

我没有见过他的

过后

我就一直说没有咯

 

过后

他就带我走shortcut

还叫我信他

就跟着咯

竟然会短一点叻

我就和他说他很熟悉那条路咯

他就和我说他有做part-time

所以蛮清楚的

他还说这个学校很小

我就说哪有

很大叻

过后

就出去

突然他说一位印度的男生

驾着motor的

他很不喜欢他

不知道做什么叻

过后

我们就走

他就接到电话

他说他在canteen 2叻

=.=

都不在那里

他就说附近哦

 

过后

我就自己走出去

我就在那里等咯

当时下雨了

小小而已啦

突然

见到我的朋友叻

她原来在图书馆上网

打算等到停雨的

哈哈哈。。。

怎么知道还下雨

过后

妈妈来了

我就上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