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早就去学校了

要去图书馆听东西

唉。。。

过后

我们就在那里听了

那位讲座的那位女老师

我觉得她蛮好笑的

我不好说啦

总之觉得她很好笑

过后

我们就在那里听咯

我当时做在前面

她每次都问到我叻

唉。。。

有点不好意思

过后

我们听听听

时间都快到了

妹妹一直在那里和我说

唉。。。

过后

有位同学就和老师说

老师就快快说完咯

就让我们走了

 

然后

我们就走咯

我们就跟着一位同学

我们在那里有说过话的

她是P班的

过后

我们就走咯

进班

老师已经来了

然后我们就随便坐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