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GP节继续那个presentation

有一些组还没有present

今天

有一组

那组就有一位男同学

他给我的感觉他不正常的

不知道啦

妹妹就觉得他很奇怪

而且

在班他没有朋友的

只是有时有些朋友问他问题

今天

是他的组present

很多人很专心叻

我觉得班上的朋友很喜欢欺负他

我没有参他

也没有和他说过话

然后

他就present咯

有一位朋友就一直欺负他

因为他present的题目是How the movie influence and reflect the society?

就有一些戏咯

有些戏关于sex的

他就问他怎么知道

是不是有看过

然后

其他朋友就在那里拍他叻

record他的presentation

我看到坐在我前面的朋友在拍叻

然后

转去后面

看到别的朋友也拍

他们很奇怪叻

然后

有一位朋友坐在后面也跑去前面record

我就问他为什么要record咯

他说他们都在record他的动作

 

然后

我看到他手上的那个

很像iphone叻

又不是handphone来的

我就想借来看咯

他不给叻

还说不是他的

知道是谁后

原来他在前面present

就要拍他

当时他还没有present

我就问他借来看咯

他就盖这他的胸前

说不可以

我又不是要看那个啦

奇怪

算了

过后

到他present的时候

他就去拍他咯

他当时都不知道怎么拿的

他拿着也有和我们说话

拿到突然record不到他的头

哈哈哈。。。

他的头不见了

我就讲他咯

他就移一点点咯

然后

还是这样

坐在我旁边的朋友就说他了

他就给她拿

她就拍咯

我就趁机会看他的是什么电话

原来也是nokia的

然后

她就拍咯

当时他present的时候很好笑叻

他在那里爪脚

他的脚痒吧

她在record的时候

我们都在那里笑

已经record上镜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