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放学后

我们看了魔术后

就一起走出去咯

突然

就叫我们停

说看变魔术

好像很喜欢叫在大庭广众那里变魔术叻

过后

不要

然后

我们就要回家咯

突然

他们在商量要去Mc那里吃叻

还问我和妹妹要不要去

过后

有一位朋友

说我们去就请吃叻

哈哈哈。。。

我就当讲真的

我就叫妹妹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来着了

可是

妈妈还是给我们去

所以我们就去咯

 

然后

我们就走去学院的后门那里等

有两位朋友驾车载我们去Mc

我们在等他们的时候就聊天咯

他们很坏叻

突然说他们是不是回家了

因为蛮久的

突然

妈妈有打电话来

问我们咯

我就说有朋友载我们去

然后

妈妈就说我们的饮料要小心

=.=

我就说他们不会这样的啦

还有别的女生好不好

 

过后

他们出场了

哈哈哈。。。

他们超酷的

就驾volvo

另一位就驾proton wira

我们当时在聊天的时候

有想到要坐说的车

过后

他们就随便了

我们女生就坐 proton wira

男生就坐volvo

 

然后

我就坐前面咯

一进车

的车有那些香水味叻

蛮香的

哈哈哈。。。

过后

就跟在后门咯

带路

 

然后

到了后

我们把书包放在后门

我们就进去咯

找位子坐

我们有十个人

不够

就拉椅子咯

 

然后

突然间

妹妹不知道去了那里

回来后

妹妹和我说买饮料

Coca cola

我不喜欢

可是

算了

真的买饮料给全部人

然后

我们女生就去买东西吃

排队咯

我和妹妹就买薯条和sundae

另外两位朋友就有买薯条

只有一位买多一个choc top

蛮便宜的

RM1.60而已

然后

有一位朋友就来

他看到有两个sundae

就问谁买

我就说我咯

然后他就说我笨叻

Sundae最贵的

然后

我就不管他

 

过后

好了后

我们就回去咯

 

然后

他就把那些薯条倒出来

我们买四包大的

过后

我们就公私咯

 

然后

很客气叻

坐我前面而已

我有买sundae

很顺手的拿薯条点我的sundae

都没有问过我叻

算咯

都点了而且我还没有吃

我就让

然后

我看到不要点了

我就问还要不要

他就不要

我就拿去吃了

过后

去点妹妹的

真的是很客气叻

他自己都有说他自己白吃白喝

然后

还是有点我的

不知怎么了

突然说他们不怕吃女生的口水

我就和他们说我吃女生的

不吃男生的

 

过后

我们在那里有聊天

他们突然聊到不喜欢一位朋友叻

他们就说咯

我就听

如果他们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们不喜欢他叻

 

然后

突然

他们不知道怎么了

licence来看叻

可是

很好笑的士

不是的名

哈哈哈。。。

不知道是谁的

一个女名来的

笑死人

 

然后

我们吃完了

突然

很无聊叻

把全部东西参在一起

我有吃sundae

吃完了后

他就拿那个杯子来参

我当时看到都想吐叻

所以我不敢看

我转去另一边

 

也说想吐了

哈哈哈。。。

每次都趁人家吃东西说那些恶心的话

可是

就是习惯了

没有东西

可是

现在这样弄到想吐叻

哈哈哈。。。

不错

 

过后

还说要玩游戏

输的人要喝

恶心到

我不要玩啦

可是

过后还好没有玩

不然我真的走人

 

然后

突然他们看到JPJ的车叻

就冲出去

我还以为他们要走叻

原来不是

 

然后

我们就要走咯

反正我们都吃完了

然后

就已经上车了

要我们帮refill饮料叻

我就看到在我的旁边

我就叫

可是不要去叻

还叫我自己去

我就算了

我就去咯

叫妹妹拿着的杯

我自己拿我的

怕等下弄错

 

有一位更厉害

竟然喝了三杯

一直都在refill

然后

我们就回去咯

本来他们打算我和妹妹分开坐的

他们想知道我们有没有心电感应

可是

过后

还是没有

我们就坐回同一辆车

 

他们就驾去PV那里叻

在后面而已

就在回去

拿东西啦

 

然后

因为转出来了

所以

我们就先出去咯

出去等

 

然后

有一位朋友

就突然问他

那个head phone答应要多少钱

说十快多

当时超激动

立刻骂放屁

我们都在那里笑了

有和我们道歉啦

然后

就没有骂放屁了

只是说屁而已

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等他们出来咯

他们出来后

就回去学院了

当时载我们进去

可是

没有sticker

有办法的

就看咯

 

的确有办法叻

直接和那个guarddrop by

等下就出来

然后OK就直接走人

 

然后

突然打电话给我

问我在那里

还在那里要我和

我就叫等一些

我直接给算了

 

然后

就放了我们后

就走了

我们就和说谢谢咯

 

过后

我们就去坐着

等时间到咯

突然

见到

在那里站着

我就叫坐下咯

过后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时间到后

就走了

 

我们也走了

 

 

我觉得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出去蛮爽的

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

 

我们华文学会都有分地区的

可是

我觉得不爽咯

我们是去讨论东西的

可是

现在是去玩

所以蛮爽的

如果我有一辆车

我一定会约一大班朋友一起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