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饥饿三十有开会

我们就去咯

还要时间

我们就去食堂买东西吃

其实是不饿的

可是

我的口很痒

超想吃东西的

然后

我们就去买冰淇淋咯

巧克力的

吃完了后

我还是很想吃东西

冰的东西

而且

我突然超想吃巧克力的

不知道做什么

我就去吃泡泡冰咯

去到那里

有两位男生买

他们都买巧克力的

到我的时候

没有了

不会吧!

真是的

我刚好有那个心情超想吃巧克力的

竟然被他们买走了

男生吃什么巧克力啦

还叫大的

哈哈哈。。。

我很坏叻

算咯

没的吃

我就去买waffle

妹妹也买

我就买巧克力的

 

买了后

我们就去开会了

今天超少人的

他们都在那里讨论东西啦

突然

说到要换财政

因为那个财政每次骚扰人家

那位组长

就突然看着我

问我最近是不是很得空

她就问妹妹

她要我们其中一个人当叻

妹妹就和她说我是很得空

组长就选定我了

不会吧

我觉得和组长很熟也不是一件好事

她会要你做东西的

其他人都没有职位不见她给他们

偏偏要给我们两个

 

算咯

好了后

我们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