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妈妈又拉妹妹去学驾车了

我也跟

然后顺便去旧家那里拿东西过来

去的时候

妈妈叫我驾

我就奇怪

不是叫妹妹吗

妈妈就叫我驾去那里先

我就驾咯

 

我就想进去desa setapak

然后再u-turnjusco那里回家的

可是

我要去另一条路的时候

没有车让我过来

气死

我就算咯

打另一条路去

过后

到了后

我就park在一边

下车

和妹妹交换了

到妹妹驾

然后

妹妹就驾咯

我就没有出声

妈妈叫我不用出声的

哈哈哈。。。

 

过后

她就驾

今天她驾到不错

很明显有进步

没有第一次这样恐怖了

我叫她自己看镜子

我就在车无聊

按电话

哈哈哈。。。

没有注意她驾车啦

 

而且

她驾到60

就说很快

我和妈妈就讲她

60度不快了

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