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需要留校

我是有职位的

过后

就去咯

唉。。。

好懒惰哦

去到那里

就看到一位男生很熟

他先到

我看到他

不确定

抱歉

我不是很会记得人的

我要看多几次才记得

 

过后

看到他

我就问他是不是XXX

他说是

我就坐下来了

 

然后

就聊天咯

他很勤劳

在那里读历史吧

他说要考试了

读着先

 

然后

另一位朋友来了

她是秘书

 

过后

我们就在那里等组长来

她今天迟到叻

 

过后

她就在那里吩咐工作了

我是财政

他就要我开单

也要我记录在一本书里

 

过后

我就做咯

然后

其他人也走了

只有我和组长在那里做

蛮烦的

要在那里算钱

而且

那些人的字

我真的服了他们

不可以写好来的哦

有些有没有写他筹了几多

要我算

 

过后

我做到很迟才回家

妈妈有打电话来

问我好了吗

我说还没有

她就说他们吃先

就吃先咯

已经很晚了

我也肚子饿了

 

过后

我做完后

就打电话给妈妈了

妈妈就来载

也载组长回家

 

唉。。。

当时八点多了

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