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课后

朋友们又去TBR

我们也去咯

我们就去那里吃

好了后

朋友们就去pooling

过后        

我们就去咯

去到那里

看他们玩

然后

朋友打电话给我

叫我去帮她进钱

她要

我就问朋友那里有咯

过后

我和妹妹就去了

好了后

我就SMS给她

和她说

 

然后

时间到了

我们就回学院咯

 

今天

遇到朋友很多次叻

他们很空闲

然后

也有见到一位朋友

很就没有看到她了

我们就聊一下咯

她突然有说她有读我的blog

她很羡慕我

因为我们有一班朋友一起去吃东西

她就只有一个group而已

她的班都是一groupgroup

不像我们一整gang 的朋友一起

 

其实我觉得我们读A level很不错

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diploma的那些人很难咯

妈妈说他们只有一天几小时而已

很难认识到很多

我们就好像小学,中学这样

一个星期

五天都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