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着课的时候

突然有一封信息

说今天有开会

 

不会吧?!

我很不想去咯

超懒惰的

今天我期待着放学

然后回家可以睡觉

怎么知道

竟然要开会

唉。。。

我超想睡觉的

很累         

 

过后

就和朋友一起咯

去食堂吃东西

然后

在和朋友SMS

看到她了

过去咯

遇到一位朋友

很久没有见了

她说我的皮肤白

还说我是不是化妆

我那里会化妆哦。。。

就和她说咯

我不觉得我皮肤白叻

有一位朋友比我更白

哈哈哈。。。

 

过后

好了后

她们就走了

我们也走

去图书馆

突然见到朋友的姐姐

就一起走了

我们就去图书馆咯

进到去

超爽的

很凉

里面有冷气

 

过后

我们就上去咯

看到一位朋友

她也一起开会的

时秘书来的

我们就一起咯

我们在study room 外面

然后

突然朋友和她的姐姐就要上网

Study room 里面有的上

她们就去上网了

我就在那里睡觉

很累

可是睡不着啦

 

然后

组长来了

就在那里聊天

我就在那里睡咯

等那些人来

过后

她们要进去那个study room

然后组长就在那里叫我

她很喜欢叫我妈妈的

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进去咯

里面很冷叻

幸好我有带冷衣

不然真的很惨

 

然后

组长叫我坐她的旁边

才不要

哈哈哈。。。

她超恐怖的

很喜欢瘙痒人家

坐她的旁边最危险的

全部人都知道

哈哈哈。。。

过后

我们就开始开会了

有一位有职位的组员还没有来

秘书没有通知到他

因为是临时的会议

难免都会漏掉一些人的

组长就叫另一组的组长帮忙打电话给他

那位组长他很自恋的

每次说自己是帅哥

他就打电话给他咯

就是

Hello,我是帅哥。。。

哈哈哈。。。

超好笑的

 

过后

他五点才来咯

他来之前

我们就开着会先

然后

突然有说到请明星或歌星来

那两位朋友蛮疯狂的

一位是秘书

一位是我的班的朋友

 

然后

我都对她们无言了

然后

我就和坐我旁边的一位男生讲咯

他也认为

哈哈哈。。。

因为那些明星歌星他都不知道是谁

和我一样

 

然后

她们都有说到有明星歌星在我们的学院读叻

我都不知道

算了

我蛮不知道那些明星或歌星的

我只知道一些而已

她们说的那些我都不知道是谁

 

过后

五点多了

他就来了

然后

组长就在那里应该要装生气

我们也玩咯

我就叫他们瞪着他

哈哈哈。。。

来了后

他坐组长的旁边

可怜

谁叫他迟到

他还说他很准时

我们全部的时间都超过了

 

然后

就继续咯

秘书就和他说我们已经讨论了的东西

然后

组长就要他想十个游戏

坐我旁边的也要想

只是比他少

 

过后

就给他们时间咯

我们就很空闲

组长就有东西给我做了

开单那些咯

可是我没有资料

那里可以开到

可是有开到一个啦

有一个就没有开到

就给组长了

 

然后

时间到了

就听他们想的游戏

就投票要听谁的先

我就很坏蛋的

因为看到那位要想十个游戏的那位朋友好像很惨

我就要听他的

过后

就听他的先

他的idea有点坏

我不记得很多

我记得有一个是那水草建屋子

然后

我们就去踩烂他

第二个是

cardboard让那些人来挤

第三个是

用塑胶圈来弹破那些气球吧

当时他特地用组长的脸来比喻

哈哈哈。。。

弹她的脸

 

过后

他说完后

我就说他给的idea很坏

 

然后

当时我觉得他很好笑

他的动作

好像很生气

在发脾气这样

他还一直骂粗口

 

唉。。。

男生。。。

我的班的男生都是这样

 

然后

好了后

组长就问我们要不要去溜冰

我很想去叻

可是要问先

我就和她说咯

她就说要和她说可不可以去

 

过后

我们就回去了

在车上

我就问妈妈

妈妈不给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