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GP节的时候

老师要分组叻

演戏

我不要!!!

可是

还是分了

我就是第一组的

都是那些不熟的同学

算了       

然后老师给题目

那个题目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老师有来问

突然老师给我们换题目

老师就问我们beauty and the beast知道吗

我们就随便咯

可以改故事

过后

拿了后

发现有些同学不会

算了

就叫老师咯

改题目

叫了很多次了老师不应

只顾着应别的组先

算咯

突然有一位朋友叫老师

老师应他

然后

他就和老师说我叫老师

老师知道了

也没有立刻过来先

就算咯

过后

老师来了

就问老师改题目

本来要改Cinderella

可是老师说有人拿了

就算咯

我们就演sleeping beauty

有一位男的同学

他立刻要做睡觉的那个

我们就把男主角弄成女的

女主角弄成是男的

他要做prince

就给他做

然后

在找另一个做princess

 

突然

有一位朋友加进来

哈哈哈。。。

很欢迎

 

我坐的那边

可以望到一位朋友

他很奇怪

看到我的时候

在那里瞪我

学了另一位朋友

我就假假要丢东西过去

他还在那里暗示我丢过去

还指着他的头叫我丢过去

哇!气到我

算了

 

然后

我们就在那里改故事

因为很少人

只有六个

就有一位prince在一个room睡了很多很多年

然后

Princess就去闯关咯

有三关

第一关是问

1+1=

第二关是

The alphabets of apple is?

蛮废的啦

第三关是要他读一个instruction

是写着

Kiss me and I’m yours

 

然后

好了后

我们就要练习咯

可是

不可以了

我们要去另一班了

就要开始咯

我们又是第一组

可是

不是

要抽号码

我们第五组

哈哈哈。。。

最后一个

 

然后

别组先咯

我们就看

他们演到很搞笑叻

感觉到我们的很无聊

唉。。。

好想改哦

可是

没有时间了

就算了

顺其自然吧

 

然后

我们就演了

唉。。。

我演到不好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