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做实验

这个实验是要融了那些solid

然后让它cool

看到它在右solid回后

快快拿它的temperature

 

刚开始

我觉得很复杂

又不知道要用到什么apparatus

所有到了那里

都随便拿先

哈哈哈。。。

然后

看到那些人拿什么我就拿什么

过后       

要烧

就要火咯

就有一位朋友

因为只有一枝火柴而已

他就叫我们开那个gas

然后

他就来点

好了后

就问朋友咯

就开始做了

这个实验做到我手都酸了

然后

在我前面的朋友就说只是不做苦工的后果

什么嘛

然后

刚开始

我不知道怎样看得出它变回solid

我就在那里问老师咯

老师也很忙啦

然后

老师应我了

我就问老师咯

老师说变了

过后

很多朋友都要看

老师就开玩笑了

这个笑话不可以说

秘密

 

我就赶快拿那个reading

拿了后

在加5cm3的水

然后再重复

 

过后

老师突然来

叫我们好了后

拿那个test tube放进beaker(有水)沾一下

这样比较快

然后

我们就做

 

突然做做一下

游一位朋友就说会破

很多人都弄破了

结果

妹妹的破了

她最后一个reading没有拿

他们就叫他去给rm1

妹妹就弄到很贵这样

有一位朋友就说叫我给

 

也有朋友叫她扮到很可怜

不然就以身相取(应该是这样写)

妹妹就去准备钱

然后去给咯

也有被他念一下

超不喜欢他的

 

妹妹今天都被他说

因为没有火柴了

老师就给一枝香给妹妹

然后

妹妹不会啦

然后

朋友帮她

也不可以

然后

他就过来讲妹妹了

超不爽他咯

 

然后

也有一位朋友弄破

这个精彩咯

他们在那里吵架叻

在那个room那里

有一位朋友就在那里八

我就想八一些啦

哈哈哈。。。

我就好了

就进去放东西

他们真的在吵架叻

我不实很清楚什么事

有说到什么尊重的

过后

唉。。。

他出来后

我都不敢得罪他

他心情一定很不好

然后

他向我借graph paper

我只剩最后一个

我就说他很幸运

因为是最后一个

他之前有何我借过

他当时超不幸运的

我最后一张借了

 

过后

好了后

我们就去拿给老师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