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打开电话

就收到一封信息了

事组长send来的

叫我算钱

那些电话费,交通费,布置的费用,游戏的费用需要多少

要么算大概

要算多不可算少

她要找人赞助

什么嘛

我都不会算

都没有做过

也没有那些资料

怎样算给她哦。。。

我就没有管它先

去上课

然后

也有和朋友说

朋友就给意见我咯

叫我去问那些负责这些的人

例如布置的费用,游戏的费用

可以问那些负责人

 

过后

回家

很累

睡觉

然后

晚上我就在那里SMS

可是

都没有人回我

我就干脆打电话过去算了

打给一位朋友

他是我的班的

没有问到他

就打电话过去咯

他就在那里讲了

因为他都没有看到那个场地

怎样布置

就叫我这样讲咯

我就SMS组长和她说

过后

在打电话给负责游戏的

他的电话真的是

打来打去打不通

和组长说

原来他换了电话号码

难怪我打不通

就打过去后

没有接

他有打回来啦

过后

我就算咯

和组长说了

只是欠那个布置而已

 

唉。。。

烦。。。

还以为很简单

也很空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