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Chemistry Tutorial的时候

朋友们应该是很空闲

没事做

 

他们在那里偷拍叻

真的是

妹妹也是被偷拍了

 

过后

我和妹妹就在那里delete那些照片

 

有一位朋友就有妹妹很久以前拍的照片

妹妹就拿他的电话去delete

怎么知道

照片是找到

可是

不知道怎么delete

按来按去都不会delete

气死了

问他

他偏偏不说

妹妹就去请教另外一位朋友

因为他也是用sony Ericson

 

过后

Delete

可是

妹妹说他不要教她怎样delete

 

 

过后

好了后

妹妹就还那架电话回去

怎么知道

还有叻

他就在那里串了

说什么没有delete他的recycle bin

过后

妹妹要拿回

可是

他不给

 

然后

另一位朋友呢

他也有妹妹的那张照片

妹妹就拿去delete

过后

突然间

show我还有一张

是很久很久以前偷拍我的

他还收着

真的是

我就去抢咯

过后

我以为他又要拍

我就躲一下咯

过后

被他说

真是的

 

过后

我就拿咯

在那里找那张照片

找了蛮久的

过后

他还和我说他另一架电话也有

我也拿去咯

Delete另一个先

 

过后

终于找到了

delete

再拿另一架的delete

怎么知道

password

我就和他说咯

他就拿去看

看了后

就说

哦!是哦?原来我是特地的。。。

哇!扎到

气死了

他拿了后

没有开叻

就没有delete

 

过后

DK的时候

chemistrylecture

我就上课咯

在听课

突然间

朋友和我说

另一位朋友要拍我

我望过去

真的叻

我就拿书盖了

还亏她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