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起来后

妈妈就带我们去Carrefour

要买东西和拿我们的contact lens

 

然后

去的时候

妈妈就把车的钥匙给我

我就以为妈妈给错人

就问是不是妹妹

妈妈说去到旧家才给她驾

就我先驾咯

 

去到那里

吃东西

然后

要去拿contact lens

 

过后

经过一个摊子

他在那里示范那个machine

然后

是蛮好的

很方便

他也蛮好笑的

过后

妈妈被吸引了

就去买

过后

妈妈就顶先

过后

再去拿

 

然后

就去拿contact lens

去拿contact lens的时候

那里的一位服务员

她很记得我们的

有时经过那间店

看到她都有和她笑笑

过后

进到去

她看到我们就打个招呼

然后

她就拿那个contact lens 给我们了

我们订很多

因为那样便宜啦

现在不可以订一个而已

 

过后

我和妹妹的就还有一盒还没有好

可是她知道我们很急要用

她就订一对给我们先

 

另外的需要等两个星期后才可以拿

她会打电话给我们的

ok

然后

她有叫我们穿多一点

不然会浪费

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进去了

买东西

 

过后

我们就去拿那个machine

 

就回家咯

妈妈不要去旧家了

妈妈又把车的钥匙给我

我就驾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