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绑了头发后

我们就进班了

过后

我们要去前面

老师解释咯

过后

站在那里

有一位朋友

就在那里弄我叻

我就报仇咯

报仇的时候要看着

因为我在老师的旁边而已

 

我也有做弄他

哈哈哈。。。

 

过后

好了后

我们就回去了

做实验

 

然后

就做咯

我就去拿chemical

我和妹妹公私

然后

就做咯

突然说等下我的衣服紫色

我就说回

 

过后

有一位朋友

她突然打破一个apparatus

然后

超惨

就去和lab assistance说咯

超不喜欢他的

过后

我就问她要赔多少

她也不知道

因为要register

 

过后

的破

然后

我们就笑

过后

其他朋友们就说

笑人

现在自己中

哈哈哈。。。

活该

 

过后

我就继续做

过后

蛮赶的

我第一个做错了

过后

我弄破了

一点点而已

我就没有理它

我就继续做

过后

没有人懂

哈哈哈。。。

我觉得我很坏咯

没有说

 

其实那个有很多都破了

还给人家用

 

过后

我做完了

我就去洗那些apparatus

然后放回去

有一个chemical是紫色的

弄到我的手

肮脏了

洗不掉

我就问妹妹

妹妹说要用FA1

是一个chemical来的

过后

没有了

然后

的手也肮脏了

看到那个lab assistance 有浸那些装FA1的瓶

就去哪里洗了

说脱叻

我就随便了

去洗

可是

洗不掉

我就说骗我了

的一点点而已

过后

就讲我肮脏

我就去擦的衣服了

那个lab coat

在那里看着我

哈哈哈。。。

我没有擦啦

特地假假的

那边干净的

 

过后

就回去咯

不理

然后

我看到有一位朋友还做着

我就想叫他借

可是

他还要用

就算咯

过后

他好了

我看到他还有FA1

就和他借了

 

就去洗一下咯

可是还是有点肮脏

我就不管了

 

然后

继续做问题

过后

好了后

我们就去给老师改

 

去到那里

我就特地站上去

高过那些男生

哈哈哈。。。

我就站在的旁边

Show一下妹妹

妹妹知道了

也站过去

当时在忙着抄

没有理

哈哈哈。。。

过后

我就特地弄

在那里讲等下打我

哈哈哈。。。

过后

妹妹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说很凶

 

过后

我另外旁边也有一位朋友

我也假假让他知道

我高过他

他不爽了

站上去

高过我

真的是

我就讲他咯

让我高一下不可以哦

 

过后

他有让我啦

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给老师改

过后

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