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妈妈要带弟弟去补习的时候

我们也跟着出

当时才刚回家

我知道妈妈要去Jusco

我又要买东西

就跟着出咯

 

去到那里

我都是买那些明天需要的东西

明天就是A.night

就是prom night

我要买相机的电磁

也想买lip gloss

 

妹妹就想买hair band

我就不知道要买什么

我就突然想到明天绑一半

然后夹着

过后

妈妈就叫我买hair band

比较容易

就随便了

 

过后

买了后

妈妈就带我们去买化妆品

因为妈妈没有完整的

所以就带我们去买

过后

我们看了

妈妈就选咯

我都不会这些的

 

过后

妈妈就给钱

然后

我们就走了

时间到

要载弟弟

 

妈妈载了弟弟后

再回来

吃东西

我超饿的

 

过后

就去吃咯

那里

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我和不喜欢那里的服务

妈妈说他们不够人手

所以就这样

真的是

慢到

算了

 

过后

我们叫了

我们叫那个有折扣的

哈哈哈。。。

过后

rootbeer

那个rootbeer不好喝的

 

过后

食物来了

我就吃咯

哈哈哈。。。

我吃到蛮快的

妈妈叫我吃慢一点

妈妈知道我饿啦

哈哈哈。。。

 

过后

我们吃完后

给钱

妈妈就带我们去MPH看一下书

过后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