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后

有一位朋友

就在那里站在的旁边

哈哈哈。。。

高过

 

过后

突然

要我绕的手臂(不会形容啦)

随便咯

带着我走也不错

哈哈哈。。。

当时我在按电话

然后

就要排队

就排咯

要报名

报名了后

我们就走咯

 

过后

我们就要进去咯

怎么知道

被他们停我们

他们说什么给VIP

我们等一下

就等咯

很“鱼”叻

哈哈哈。。。

我没有感觉

 

过后

那些人进

他们就叫我们赶快跟着进

就去找位子坐咯

我们坐到蛮后的

 

我觉得这个很奇怪

每个都好像一对一对的

连坐法也是

很怪

说是这样的

我就跟坐咯

然后

我们看节目

我们不像是去那种高贵地方咯

因为那些人很疯

哈哈哈。。。

 

然后

我就等着吃东西

哈哈哈。。。

贪吃

过后

可以吃了

我们就走咯

放东西在那里

 

然后

又暗示我绕的手臂

就绕咯

然后

她们很什么咯

唉。。。

无言

我就叫妹妹和另一位朋友partner

像另两位朋友

 

过后

我们就排队

拿食物

过后

后面那里有镜子

她们在那里照叻

无言

哈哈哈。。。

我也照啦

 

过后

夹食物了

我就夹咯

突然

朋友打来

我就接

然后

我就叫帮我夹

我不够手了

而且在我前面而已

哈哈哈。。。

然后

好了后

我们就去坐咯

聊天

过后

我吃到一点点

不想吃了

不知道啦

看到不想吃

都是那些炒饭,炒米粉,炒面,炒蛋,炸鸡,hotdog,还有一些糕点和orange juice

 

过后

我不要吃了

她们就叫

哈哈哈。。。

就在那里讲有很多角色

有司机,什么什么(不记得)

然后现在是垃圾桶

哈哈哈。。。

 

过后

在那里吃

吃东西很什么的

不懂啦

蛮会吃的

我就问觉得食物怎样

OK

然后

我就讲

就说有两个理由

我就知道了

说过

改一点就可以了

第一是真的Ok

第二是肚子饿

 

过后

吃完了

就拿我的

我就说

真的要吃哦?!

唉。。。

动一点点啦

过后

没有吃吧?!

就去拿banana cake

 

然后

我们就聊天咯

突然有一位男生

叫我们八点回去那个hall

过后

他们在那里拍照

我们也拍咯

突然

朋友来了

哈哈哈。。。

找她很久了

 

然后

我们也拍一些照片

当时

看到一位朋友

别班的

在那里帮忙

 

然后

她们要我和一起拍

我觉得她们很奇怪

她们说我们今天很配

衣服吧?

 

过后

我们就回去咯

看表演

我看看到

有些是看到想睡啦

 

有唱歌

跳舞

车铃啊

Yoyo都有

不错啦

唱歌的

他们的声音好好哦。。。

 

过后

有哪些prom king prom queen catwalk

然后

有问问题

过后

就投票了

我的朋友有参加prom king

我们就要投

我们已经知道不会赢了

因为别人超多朋友的

是都投他们啦

 

过后

投了

回去座位咯

然后

他们算了后

结果出来了

果然

我的朋友没有赢

算咯

 

有走来我们那里

过后

妹妹有问有没有伤心

好像没有东西这样

唉。。。

过后

找另外一位朋友

我们的大佬

哈哈哈。。。

过后

我突然想看看我到几高

妹妹也要

就叫起来咯

坐着

不要起来叻

过后

有站啦

哈哈哈。。。

还是没有高过

 

过后

ballroom dance

那些人跳舞

表演的

过后

他们就叫在场的那些人出去那里跳舞叻

那些人都去跳叻

然后

好像要跳这样

问我们咯

我没有理

我不会

过后

还问其他朋友

她们不要

 

过后

去邀请我的朋友哦。。。

他们都出去跳了

坏蛋的我

去偷拍哦。。。

哈哈哈。。。

 

第一首完了

第二首咯

我不记得他们在那一首的时候出去跳的

过后

还在那里问

唉。。。

可怜。。。

她们一直叫叫我

就问我有没有邀请我

我就说有咩?!

过后

就叫叫我了

然后

就叫我了

还伸手出来

我就和说明咯

一分钟

过后

不可以叻

然后

算了

出去咯

要我快了

然后

就站好咯

抓我的腰

我就把手放在的肩膀

过后

很不好的

音乐完了

哈哈哈。。。

我就想走人咯

可是

再播另一首

唉。。。

跳咯

要我和跳一首歌

随便啦

我们都在那里左右左右

妹妹在那里偷拍

过分

她真的很不会偷拍咯

被我发现

 

在那里

我就和刚刚我偷拍他们的事情讲给

哈哈哈。。。

没有东西啦

 

过后

长大了

我不明白咯

算了

 

过后

我觉得很累咯

在那里左右左右

过后

叫我relax

我很放松啊

完了

还有另一首

还跳

我就在那里说累咯

就说我可以抱的腰的

我才不要

 

然后

突然朋友来了

他们应该看到我吧

他们在那里

不觉得他们有跳咯

 

然后

他们走了

我们过后好了

也累了吧

我们就回去座位了

还和我说谢谢

我也和说谢谢咯

 

过后

我就休息咯

然后

老师唱歌叻

哈哈哈。。。

因为没有可能只有我们学生表演吗

然后

老师就唱歌咯

然后

那些人走出去叻

我们也跟咯

在那里跳舞

 

然后

突然

又有跳舞叻

不需要伴的

然后

我们也跳咯

chicken dance

这个很好玩

虽然很破坏形象

哈哈哈。。。

也有那个YMCA

哈哈哈。。。

我觉得我很疯咯

哈哈哈。。。

我们都在那里跳舞

然后

有那种歌

是有一支棍

然后

要慢慢的下去

不可以动到那支棍

然后

大佬也有完

我们就去那里帮他加油

哈哈哈。。。

 

过后

突然

看到朋友哦。。。

过去

和她跳舞

哈哈哈。。。

只是摇来摇去

 

过后

我就去朋友那里跳咯

 

过后

有些人玩不够

我也是

哈哈哈。。。

 

过后

突然

来和我们说有重要的东西要宣布

过后

我们就过去咯

听了

我们都在那里笑了

哈哈哈。。。

裤子破了

怎样破我就没有问啦

我猜是跳到太激烈了

所以破了

 

然后

我们就回去跳咯

就在那里

 

过后

我们就继续

突然叫我

我就过去咯

要回去换裤子

迟点再来

 

过后

就走咯

然后

突然

听到说最后一首歌

就停着了

哈哈哈。。。

可是

还是走啦

 

然后

没有了

结束了

然后

我们就在那里拍照咯

本来要和一位朋友拍照的

可是

她赶着回家叻

算咯

 

我们就在那里拍照

我们看到老师

就去拉老师拍照了

哈哈哈。。。

这位老师很好的

和我们很聊得来

过后

我们就有和老师合照

一个一个的和老师一起合照

哈哈哈。。。

 

我们每个人都有

然后

老师在等着

我们就和老师说快回来了

就叫老师等一下

过后

我们就趁机会和老师拍照咯

然后

看到大佬和

我们就拉他们来拍照了

也有合照

 

过后

大佬就在那里说他很忙啊

和他拍照要收钱和签名啊

因为等下人家看到他

就说

啊!是你啦

然后就来杀他了

他在那里讲方言

哈哈哈。。。

我们都没有理他

还有和他拍照

 

过后

老师等的终于来了

哈哈哈。。。

我们就和说老师等

过后

他们就拍照啦

 

过后

我们也有大合照

哈哈哈。。。

我超喜欢大合照的

感觉很像大家庭

哈哈哈。。。

没有啦

 

过后

拍完后

我们走了

就用妈妈的车载我们回

过后

本来他们说要吃宵夜的

可是

太晚了

大家都很累了

就回家算了

 

然后

就载了她们回家后

就载我们去Desa Setapak那里

过后

就下车

我就驾车回咯

他在那里一直问我OK

OK

然后

就叫我回家后

SMS

 

很好笑咯

和我说form 1 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是gentleman

过后

知道了就去学习

所以

现在每次要载人载到她的门口

回到家要SMS或打给

放心

我就说

这些不是男女朋友吗?

说不一定咯

因为现在他是男生

我们是女生

唉。。。

要做gentleman

咯。。。

 

然后

我就驾咯

下车了

我就脱鞋驾

也叫我脱鞋驾

过后

坐了那个位

我要adjust一下的

算了

他高

我矮

 

然后

妹妹坐后面咯

妹妹也在那里问我Ok吗?

我很ok

妹妹说因为晚上啦

很累

怕会危险啦

我当时也很累

可是

还是可以驾啦

 

然后

回家了

回到家

我就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