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旁边有一间家
他们应该是装修
有一位不认识的人
今天
是我第二次看到他了
在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
我在怀疑。。。{#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他是不是一直看着我和妹妹
今天第二次了
我就去注意一下
当时,
妈妈车park在上面
我进车了
向上望
果然!{#emotions_dlg.emotion_b05}
他在看着我们
看着我们进车
哇!!!
超恐怖的
我就和妹妹说
她竟然说
她早就知道了
哇!!!
她知道都不和我说
唉。。。
希望他快一点做完就走
不然要每次看到他?
真是色狼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