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放学回家
吃完午餐
妈妈就要带弟弟去补习
我当时想要买东西
妈妈就带我们一起出
我们去Jusco
去到那里
我们就去MPH
我在那里买了一本化学的参考书
过后
还有时间
妈妈就让我们去逛就一点
我就去放华文书的地方
我一去到那里
就看到一本书
它的封面很漂亮
唉。。。
漂亮的封面真有吸引力
我就是被那本书深深的吸引着
我打开来看
原来是一本漫画
我大约在那里
把整本书读完
那本书叫<<快乐王子>>
我读了
都快哭了
真的很感动

虽然是小孩子都的童话故事
可是还是会感动
唉。。。
那位王子好勇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