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有去妹妹的camp

爸爸来载

他一回来

就问我考车如何了

我就和他说我fail了那个on the road的咯

然后爸爸问做什么

我就叫他别问了

他不想知道

 

过后

我们去到那里

妹妹就说她上去换衣服先

我们就在车等咯

我有带MP5去听

所以还好

过后

爸爸下车

还关车

我和妈妈就在车坐

开门

然后

我就拿掉那个耳机

放到最大声

让我和妈妈可以一起听

 

我觉得这个MP5不错

不用耳机都可以听

 

过后

就和平时一样咯

妹妹叫朋友一起吃

过后

我们就一起吃咯

还有聊天

爸爸还问那个考车为什么会fail

我就和他说咯

唉。。。

爸爸没什么啦

有说我stupid(爸爸是这样的,很喜欢说人stupid的)

为什么会忘

我就和他说咯

 

过后

吃完了

走人咯

因为妹妹有duty

 

过后

我们走到一半

爸爸遇到他的朋友

他们就在那里聊天

我,妈妈,妹妹和妹妹的一位朋友就一起聊天咯

当时

有一只好像是蜜蜂

一直飞来飞去

还追人

超恐怖的

我当时当然是跑啦

妹妹也是

然后,

那只蜜蜂追着妹妹的朋友

哈哈哈。。。

好好笑

她不怕叻!

 

过后

妹妹另外两位朋友也来了

也一起聊天咯

过后

爸爸和他的朋友聊完了

我们就走咯

妈妈就拿那张纸去签

我就陪妈妈去

当时

妹妹的朋友在那里坐着

我没有看到她们

她们就叫我

我就望过去咯

她们很喜欢叫我,我的妹妹的名的

她们特地的

我当然陪她们完咯

 

过后

我们就走了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