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晚上

我们吃完晚餐

就去三舅舅和三舅母的家看baby

三舅母不久前生了baby

嘻嘻嘻。。。

我们就去看咯

爸爸就载我们去

我们先去载外婆

因为她也要去

过后

我们就去载她咯

她上车

我就叫她咯

 

在车上

我一只在那里偷笑

哈哈哈。。。

很好笑

妈妈在那里好像很无奈(她的表情好好笑)

因为外婆每次说话都。。。

唉。。。

不会说啦

例如:

外婆很喜欢说跟前面巴士(她的意思是跟它一样转那个方向)

妈妈就说它停就跟它停

 

然后

外婆有问爸爸没有去旅行啊?

例如香港,台湾

爸爸就说没有钱那些

 

然后

外婆还有说她以前打人的精彩画面

爸爸就说:“哇!这么厉害!”(方言啦)

过后

外婆就在那里描述了

还说她多厉害,多厉害

大家都赞成外婆打她

还问她为什么打这么少

真的好好笑

 

我妈妈坐在我旁边

我就在那里继续偷笑

不行了。。。

真的好好笑

妈妈当然知道我在笑

妈妈竟然在那里弄我

我笑得更厉害了

爸爸还问我笑什么

我说没有

就在那里继续笑

 

过后

我们有走错路

因为不知道他们搬家了

可是

过后有问舅舅

过后就去到了

 

我们就进去咯

我还没有进去

表妹就在那里和我们招手了

很可爱

过后

还没有进去之前

外面有一只狗

竟然在那里叫

吓到我

我都没有注意到它

 

过后

我们就进去

我就在那里叫三舅母咯

当时还没有看到三舅舅

大舅舅都在

妈妈走过去

我就跟着去咯

我就叫

大舅舅在那里上网

玩游戏

还有另外一位

他们的朋友

也在那里上网

玩游戏

 

过后

三舅舅出来了

我就叫咯

 

过后

突然妈妈就叫我去帮他们拍照

就是三舅舅,三舅母,表妹和刚出生的baby拍照

过后

就拍三舅舅,三舅母,表妹和刚出生的baby拍照

加外婆和妈妈

过后

表妹就在那里一直要拍了

有拍她个人照

然后有拍她抱着她的弟弟

 

然后

妈妈和表妹就有一张

因为她要和姑妈(我的妈妈)拍

然后

我和她也有一张

弟弟和她都有一张

当时

弟弟和她拍的时候很好笑

因为弟弟高

弟弟就要蹲下咯

然后

表妹就要坐弟弟的腿了

本来弟弟不知道她做什么的

我知道

就叫弟弟让她坐他的腿

 

过后

就是她的个人照了

她一直要拍

就和她拍咯

 

过后

她在那里喝水

竟然一下子喝完

我就在那里阻止她咯

可是她还是继续喝

我就没有管了

反正她要喝完了

 

在半途中,

爸爸就要出去买东西吃

他在那里闷啦

弟弟就和爸爸一起去咯

 

过后

我就收了相机

她就一直还要拍

给她妈妈骂了

 

然后

三舅母就要她写1,2,3,4,5给妈妈看

然后她就写咯

有些她不会

就在那里mang zhang了

就算咯

过后

我就抓这她的手

教她写五

 

过后

她就要坐我的腿

抓着我的手写字了

她就教我写十或可以说是加

唉。。。

我会写啊

就给她玩咯

她还在那里说那个是加

哇!在那里骂我叻!

唉。。。

不理。。。

她还小啦

 

过后

妈妈就和他们聊天

我就和表妹玩咯

 

过后

爸爸SMS来

问我们要留多久

过后

我们就走咯

因为妈妈也要走了

 

过后

爸爸就载外婆回家

然后我们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