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红雪,紫雪和另一位朋友约出来

我们去Time Square看戏

 

我很早就起来了

十点多

上网

下载音乐

过后

有看anime

 

过后

十二点多

我就去换衣服

吃泡面当午餐

妈妈回来

载我去monorail

出门过后

我才发现我忘了带手提电话

妈妈就给我她的咯

过后

回家

她就拿我的

 

妈妈就去载我的朋友先咯

然后我们才一起去monorail

我的朋友昨天就和我说。。。

她会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背红色的书包

到了巴士站

我才认得出她

 

过后

紫雪已经在那里了

我,紫雪和那位朋友就一起去咯

她们在那里一直欺负我叻!

真是的!

 

过后

我们到了

去买票

Pink Panther 2

我的朋友去买的

她就在那里叫我

我就过去咯

卖票的那位印度人

他听到我和朋友说华语

他就和我们说华语

 

紫雪有约她的朋友一起来

男生

他们已经看了那部戏

就没有看咯

我们就自己看

 

那个戏

我真的不会说。。。

那位男主角

他超废的

真受不了他

唉。。。

可是

很好笑

 

过后

我们看完了

就去逛街

 

过后

朋友肚子饿

我们就去吃东西

紫雪就带我们去她朋友那里

他们在Old Town那里

我们找到他们了

可是

没有打算在那里吃

就走咯

超尴尬的

走到里面了

又走出来

过后

她们说去mc

到了那里

坐下

讨论了很久

有不要了

去别边

我们走去戏院旁边的一间店吃

唉。。。

走这么远

刚刚那里走很近的

 

过后

到了

我肚子不饿

就只是叫一杯饮料

我叫Apple green tea

蛮好喝的

apple + green tea 的味道

有甜有苦

我们就在那里吃或喝咯

她们就聊天

我就在那里听歌

哈哈哈。。。

我有带MP5

过后

我们好了

就走咯

再逛街

 

在那里

有看CD

Anime

在那里

朋友要看anime

可是不知道什么好看

我就在那里介绍咯

过后

去了那里第二次

她才决定买什么

她买了Spiral

 

过后

我们就走

下去

有经过那间我们之前已经经过了

我们的朋友就在那里作工

卖包包的

我就想去作弄一位朋友

哈哈哈。。。。

我就去问她有没有减价咯

她也有配合啦

哈哈哈。。。

 

过后

妈妈打电话来

我没有接

妈妈打给红雪

她也没有接

妈妈就再打给我的朋友

她接

我就打回去咯

妈妈问几时要回来

我就说现在咯

过后

我们就走了

 

我们一起坐monorail

可是

我要转去LRT

她们没有

我就自己咯。。。

这是我的第二次自己搭LRT

所以没有什么

 

到了

就去找妈妈和弟弟咯

妈妈说她在吃东粉那里

我就知道了

就走过去了

我就去叫咯

因为他们快吃完了

我叫的那个又这么慢

妈妈就叫我去打包回家咯

我就去和她说咯

就打包回家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