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起来

就上网了

看Marginal Prince

本来昨天

我剩下最后一集了

可是

当时吃晚餐了

而且

过后

妈妈用

就算咯

所以

今天一起来

就上网把它看完了

 

这部戏

每一集都有歌听叻

而且

他们的歌都不错

可惜

有些下载不到

也有些找不到

又不知道什么名

唉。。。

 

慢慢来吧

一定找到的

 

这部戏

我觉得蛮好看的

他们每次都过得很精彩

 

里面

超多帅哥的

可是

有些不是很帅啦

我超喜欢Joshua的

他超帅

而且

也超温柔的哦

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而且

他的声音很不错

第一集他就唱歌了

那首歌很好听

就是我放在部落的

Kimi e Oyasumi

第八集他也有唱歌

那首是一首蛮hot的歌

感觉有点不适合他

他比较适合唱温柔的歌

可是那首都不错啦

 

里面

第七集

他们去海滩

我觉得很爽叻!

那个是一个私人的海滩

他们都在那里玩

超爽的

弄到我都很想和朋友去海滩玩叻!

下次五雪们要一起去海滩玩啦!

Marginal Prince 1.bmp

这部anime的图画好难找

我就用这张咯。。。

我说的Joshua就是青色头发那位啦

他叫Joshua Grant

他超温柔的

也超帅的

在里面我蛮迷他的

而拿着手提电话的那位

他应该是主角吧

叫Yuuta

他是新进那间学校的

而他的手提电话都有关哦

是他每次会接的电话

他姐姐打来的

而Joshua得另外旁边

他是一位明星哦

Alfred Visconti

每个人都叫他Red

他这个人有点暴躁啦

每次很冲动的

而粉红色头发那位就很开朗啦

他每次都笑的

他叫Sylvain Clark

人家叫他Sylvain

唉。。。

连人家吵架

他都在那里笑着然后看着

而蓝色头发那位

他超酷的

每次不让别人接近他

可是他们都是朋友啦

他叫Henri-Hugues de Saint Germain

很长吧

叫Henri就可以了

而紫色头发那位

他嫌每个东西都麻烦的

可是

他还是会做啦

黄色头发那位叻

蛮像女的

哈哈哈。。。

而且

他很什么的

每次说:“对不起,全部都是我的错。”

就跑掉了

蛮炸都的

他叫Mikhail Nevsky

而戴眼镜,黑头发那位

是医生

他很变态

又有点恐怖的

Stanislav Sokurov

最后那位他只出现两集而已。。。

他很帅啦

Shun Someya

有一位出现蛮多次的

这里没有他

Enju.jpg

他叫Enju

也蛮酷的

他最后还打算杀了Joshua

那是他的任务啦

可是

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