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约了红雪去KLCC

突然

红雪也叫了紫雪一起去

她们就先去

我迟去

 

妈妈今天打包回来

我就吃了才去

过后

吃完了

妈妈就载我去LRT

过后

我当时下车后

走到一半

妈妈竟然跟在我后面叻!

哈哈哈。。。

妈妈看着我买票进去

她才走

 

然后

我上去咯

一上去

那个火车就来了

我就赶快进去咯

找一边站着

过后

有位男生叫我

他是我在Suria补习的时候的一位男同学

印度人来的

他和我打招呼

我就和他打招呼咯

过后

我就站在那里按电话了

然后

他找到位子坐

就去坐

到了KLCC

我就下车了

就直接走去Kinokuniya

我一进去

就直接去华文书那里找了

哈哈哈。。。

过后

看到紫雪了

当时

红雪还没有见到她来这里见的人

过后

见到了

他有带多两位朋友来

当时

那三位竟然很没风度叻

我都慢慢火了

而红雪早都火了

哈哈哈

他们竟然要我们女生主动

过后

紫雪就拉我去陪她

去了那里

紫雪就问他是不是要看书

他竟然说不然

过后

拖了很久

红雪就拉我去他那里

她就和他说Hi

过后

红雪要走人叻

我就赶快拉着她

我就问他

我当然说是红雪说的

我就说要不要去喝茶

红雪很不帮忙叻!

还说不是她说的

我知道啊!

 

过后

他就说他去问他的朋友先

过后

去了

都不知道有没有问

真是的

我慢慢又火了

就问他们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不是看书

他们就在那里谈

过后

红雪有说我勇敢

还是很geng

不记得了

她应该是说这件事吧。。。

 

过后

他们就去给钱

我们才去喝茶

我们就在那里等他们咯

过后

我和紫雪突然发现。。。

红雪不见了!!!

我和紫雪就在那里找咯

突然找到了

她站在外面

我们当时在找红雪的时候

我们都在玩

在她的名字后面加sama

san

哈哈哈。。。

 

过后

我和紫雪就在那里和他的一位朋友聊天

过后

他就走过来问我们红学在哪

紫雪就说在外面

他就有点rude的问在外面做么

紫雪就说她发小姐脾气而已

过后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红雪就在外面

 

过后

他还说小过他的人他都叫瓜

什么东西啊!

那高过我的我可不可以叫木瓜啊

真是的。。。

 

过后

他们给钱了

我们就走

去附近喝水

走到一半

他们要去厕所

我们就在外面等咯

当时那里有椅子坐

我们就坐咯

然后

他有一位朋友不要去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

他叫我们猜他几岁

我们都猜二十多

他就说他比他们小

原来他大我们一岁而已

19

有点不像叻!

过后

他们出来了

我们就走

去找位子坐

找到了

我们就坐下咯

就去买饮料咯

在那里买饮料很麻烦叻

那给了钱后

要拿receipt去另一边

他们才看了receipt

才弄给你

唉。。。

 

过后

买了

就去坐下咯

当时我和紫学就想走人

 去厕所

可是

红雪也要去

唉。。。

算咯

过后

我们就一起去

到了厕所后

我才发现我竟然把饮料放在那里

真是糟糕

妈妈有提醒过我不能这么做

过后

回到去

坐我前面的那位男生(就是大我们一岁那位)

他跟我和紫雪说他喝了我们的饮料

我知道他在开玩笑的

可是。。。

我有不知道啦

怕怕。。。

就再问他

他就说信不信喝了就知道

红雪和紫雪就在那里说

没有啦

他骗你的

过后

紫雪就说

如果他喝了

就叫他赔钱

他就赶快说他没有喝

哈哈哈。。。

过后

我还犹豫

可是

还是喝了

不要浪费啊

 

过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天

我们就自我介绍咯

紫雪真是的

要我先

我都不知道要说真名还是什么

可是

还是算了

就说真名

前面而已

过后

不知怎么搞的

要全名

就说咯

他。。。

竟然说什么vanilla

我哪有vanilla这种啊!

连拼音都没有vanilla

就在说过咯

慢慢说

过后

他就在那里批评了

我就问他们有什么问题要问咯

因为每次说了名

那些人就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可是,

当我问出口

坐在我前面那位。。。

就说什么私邸下再问

谁要跟他私邸下问啊?!

 

过后

就到红雪了

才到紫雪

她们介绍完后

就到他们了

坐在握前面的那位先

他就说名咯

然后才到他

过后

我有点不记得人家的名的

我要问了几次才记得的

我本来想问的

坐我前面那位。。。

又说什么私邸下再问

蛮炸到的。。。

算了

过后

他就叫我问咯

过后

他就说叫他2020就可以了

容易记

然后他就叫鸟

 

到最后那位自我介绍时

其实我听不到

突然不知道怎么了

鸟就说。。。

你叫紫雪,难道全身紫吗?

你叫红雪,难道全身红吗?

你叫蓝雪,难道全身蓝吗?

又有听到什么老人

应该是他吧。。。

其实他很少说话叻

人又比他们高

有少说话

我没有和他说过话

他一直在那里看他买的书

 

过后

我们就座在那里

我就喝我的饮料咯

突然

坐在我前面那位

突然叫我们猜谜语

随便咯

反正无聊

他就问

5楼和10楼跳下来的分别

我就在想是不是关于科学

如果关于科学就想到地心吸力了

可是

他说不关

自是要它们的分别

然后他就说答案了

他说

5楼就~~”

10楼就~~~~~~”

意思说10楼的尖叫长过5

过后

他就再问从10楼和20楼的分别

10楼就~~~~~~”

20楼就~~~~~~~~~~~~~~~”

意思说20楼就有喘气然后继续尖叫

这个谜语很废叻

可是

蛮好笑的

过后

大家都说很无聊

他就说因为无聊

所以要让我们玩一下啊

过后

他就说他不说了

 

然后

我们就无聊了

突然

妈妈打电话来了

问几点要回

我就问她们咯

过后

紫雪就问他们

他们就说要回了

当时妈妈就问我是不是有。。。。

我就在那里笑笑咯

妈妈就知道了

 

过后

我们就走了

我就要去厕所先

过后

才去LRT

走到半途中

他们要买面包

我们就等咯

紫雪就问我要不要

我就和她说我对面包反胃

过后

那位2020就向我们道歉

因为要我们等

紫雪就说不用紧

过后

2020还问我们要roti boy

他请

我当然收获不要啦

那里好意思

可是

不客气的紫雪要

我都对她无言了

过后

我就说他没有钱叻

紫雪才发现

因为他之前说了

紫雪发现了

就问我们怎样

我就说不知道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过后

她就走去拒绝了

可是

过后

他还是买了

我不要

紫雪不要

他就给红雪

红雪就拿咯

 

过后

他们好了

我们就走

红雪要去Pasar Seni

所以他走先

我和紫雪就和他们

他们也去Wangsa Maju

 

在那里

我发现他们很无聊叻

说话有点废

我和紫雪都对他们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