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妈妈起来了

我昨天答应妈妈陪她去菜市的

过后

我就起来咯

梳洗

换衣服

我本来打算随便穿的

穿一件短裤去

都被妈妈和妹妹说

唉。。。

妈妈就说我的裤子

妹妹就没有啦。。。

说又穿这个啊。。。

唉。。。

我就拿出新的裤子咯

随便丢(选啦)

过后

穿一件红色的衣服(新年的时候买的)

过后

我就帮妈妈拿钱

妈妈一包我一包

然后我们就出了

 

我们就去咯

先去给钱一位卖那些丸子的叔叔

过后妈妈就和他买咯

 

过后

我们买完了

我们就走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