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当时和妈妈刚去菜市

买完后

我们就要回来了

妈妈本来要去Top Zeller

可是

看到很多人

就不去了

然后

爸爸打电话来

催我回家叻!

问我在那里

说他很忙那些

叫我快点回家

 

过后

我们就回家咯

妈妈就叫我上去先

我就上去先咯

过后

上去后

我发现有一只猴子在握家门外叻!

我怕。。。

不敢过去

过后

我就等妈妈上来

妈妈上来后

我就和妈妈说

妈妈就过去

我就在她后面

过后

爸爸突然出来

吓跑那只猴子

过后

我就赶快进去咯

 

过后

进去后

去换一条长裤出

然后

我们就去咯

 

到了那里

他就叫我们带上去

他就帮我调整咯

好了

就穿咯

他就问我是不是有点感觉怪怪

我就点头咯

他说是因为度数啦

穿一下子就OK

 

过后

好了

我们就回家咯

爸爸没有和我们上去

我们就自己上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