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我的铅笔盒坏了

妈妈就带我去买

过后

就去咯

到了

妈妈就叫我们去看铅笔盒先

我们就去看咯

选了

过后

我们就随便看看

过后

妈妈来了

就给妈妈看咯

过后

我有和妈妈说我要买file

妈妈说要来做什么

我就说有时老师有给纸啊。。。

放在书包会折

妈妈说很有道理

=.=

我说东西当然很有道理啦。。。

 

过后

我们就去选咯

选了后

妈妈就带弟弟去买袜子

过后

就去买衣服给弟弟

唉。。。

有时我服了弟弟的

他穿衣服很不潮流的

怪怪的taste

算了

都是妈妈选的

他很少穿jeans裤的

每次穿那些好像运动裤

唉。。。

他的朋友穿的衣服都好过他叻

比较有型

 

过后

我们就走咯

给钱

 

过后

我们就走咯

妈妈就带我们买书包

我们就去Miss T那里看

妈妈走在前面的

她带来进

我们就进去看咯

我们就去买一些比较大的书包

妈妈还拿那个file去量看够不够放

过后

我们就买了

RM59一个

不用紧啦

用爸爸的card

哈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走走咯

妈妈突然就问要不要买VCD

我就说随便咯

我们就去看咯

妈妈就买了大喜事

过后

我们就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