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朋友一起去PC fair

我们直接去

妈妈来载我们

有一位朋友不能去

就只有一位女的朋友和一位男的朋友

过后         

我,妹妹和就坐妈妈的车一起去

然后

妈妈直接载我们去LRT

我们就下车咯

妈妈迟点和弟弟一起去

我们就去买票

过后

还有时间

因为要回家冲凉先

然后

我们看到那里有买waffle

就去买了

哈哈哈。。。

想吃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等来咯

过后

来了

我们就进去咯

真的很奇怪

的穿着很随便

这样都说随便穿

我觉得OK

妹妹和也觉得OK

过后

我们就聊天咯

突然showvideo

朋友拍的

是我们班的一位奇怪的朋友

他真的很恶心

怎么有这样的人

我真的不明白咯

 

过后

到了后

我们就下车了

突然要吃rotiboy

我也要

哈哈哈。。。

虽然不饿

可是

我好久没有吃了

就想吃了

 

然后

买了后

就要买水

我们就去咯

去那里Cold 什么的。。。

哈哈哈。。。

我忘了

过后

妹妹就和一起走先

我就和在那里看

快被食物吸引了

哈哈哈。。。

我在那里拉着

那里的食物真的蛮想吃的

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走了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走

到了那里

有垃圾桶

我们就丢了

然后进去

 

我们就在那里看咯

看了先才买

就在那里拿价钱

看那一个便宜

就写

可是我不会看

算了

会看就可以了

 

过后

妈妈和弟弟也来了

可是我们都没有去找妈妈

自己走自己的先

 

然后

有打电话给爸爸

叫爸爸来买laptop

爸爸可以啦

然后

我们就继续走

我们在hall 4的时候

爸爸有打电话来

我就去找他

他说他在sony那里

我就问那里

他说这么大个字看不到哦

不爽了

过后

我就问他在hall

他说他不知道

过后

我就叫他走去hall 5那里

他不会走

算了

我去找他

我当时还问人家sony在那里

他们都不知道

 

过后

爸爸知道了

竟然在hall 3

很远好不好

算了

我就去找他

过后

看到sony的店了

走过去

看不到爸爸

再打电话问他

他竟然去到canon那里

气到我

我就叫他站在那里不要动

真的是

走来走去

人家怎样找他哦

 

过后

找到他了

我就带他去hall 5

然后

我就叫妹妹直接去hall 5 exit那里

妈妈在那里等我们

我就带爸爸去那里

出到去

妈妈不在

妹妹和朋友们都还没出

过后

妹妹和朋友们出来了

朋友们就去和爸爸打招呼咯

过后

等妈妈

妈妈和弟弟出来了

我们就再去绕一圈

laptop

过后

就和朋友一起咯

聊天

就突然说我爸爸smart

我听了

不会吧?!

我当时还以为说爸爸很聪明

原来说的服装

还称赞爸爸看起来不老

不要和爸爸说好了

不然他很骄傲

哈哈哈。。。

没有啦

 

然后

我们就走咯

 

过后

那两位朋友有电话响

他们都在那里讲电话

我和妹妹就开玩笑咯

说他们其实是在那里将电话的

然后我们也拿电话出来假假讲

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进去咯

再走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进到去

爸爸就突然看到相机

就在那里看了

我们就在那里等他

也在那里聊天咯

妈妈有问他们东西

过后

要买东西

我就陪去咯

突然

他们走了

我和就在那里等

过后

好了后

我们就过去了

妈妈还在那里威胁我

说我再不来就没有laptop

我就快点去咯

到了后

我就在那里选颜色了

颜色都不是很漂亮

不喜欢

可是

我还是选蓝色

可是

过后

妈妈知道不美

就和我说妹妹要换皮

然后选黑色

我觉得不错

就选黑色咯

然后

要填表格那些

就去填咯

填好后

突然要回去先

不会吧

不是要送回家吗?

自己说的

可是

还是算了

也记得啦

有问OK

都说OK

就走了

 

然后

就给钱那些咯

laptop

过后

就走了

因为要关了

然后

走去爸爸的车

突然打电话给我

问我怎样

然后

我就给听咯

过后

妈妈就叫说搭不到LRT

一定来载

然后

到了后

才和说刚好上了车

超坏的

我们都在那里笑

然后

妹妹就吵爸爸吃东西

爸爸就驾车载我们吃东西咯

我们就在车聊天

妈妈也参

妈妈有说一个笑话

我们都听过了

就是妹妹有和一位朋友说

You are right。。。

然后

他就说I’m always right.

然后妈妈就教妹妹说

You sure always right, because I also didn’t saw u using your left

听了后笑叻

哈哈哈。。。

明白了

 

过后

到了

就去吃东西咯

爸爸就叫

我就怕有东西不吃

过后

我就问

还问喝不喝茶

 

过后

我们就去厕所

洗手

然后

妹妹竟然完

我也被耍了

就找肥皂

妹妹说去那里看

我其实不怎么明白她的企图

算咯

 

过后

我们就吃咯

也吃啦

我怕不好意思吃

可是

也不会啦

因为妈妈叫不要客气

就吃了

 

好了后

爸爸就载回家

 

然后在载妈妈去拿车

过后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