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很早就起来了

要去Time Square买去 A night的衣服

 

过后

9.45a.m.就要到LRT

我和妹妹就走路去

不要浪费妈妈的车油嘛

走去那里是蛮热的

然后

我们就进去咯

有两位朋友到了

还有一位朋友还没有到

我们就在那里等她

 

过后

LRT

SMS给那位朋友

然后我们就上车了

 

过后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我当时有点blur blur

还以为在KLCC下车

我就当时就叫她们下车了

过后

才发现

超鱼哦。。。

 

哈哈哈。。。

过后

她们就说不用紧

这里很少人而已

可是

还是很鱼啊。。。

 

过后没事了

哈哈哈。。。

到了后

我们就转车咯

走路去monorail

过后

到了后

我们就去买票

哈哈哈。。。

看戏

我们看Harry Potter可是有一位朋友不要看

可是她看另一部戏

然后

我们就等时间到咯

就去看衣服

我们也有看食物

要吃的

可是

不是很饿

我们就看完戏先才吃

 

时间到了

我们就进场咯

我们就买popcorn也有买饮料

那个是一个set

比较便宜

 

我们就去看咯

这个有几段蛮吓人的

我都被吓到了

妹妹在看戏的途中要去厕所

因为这部戏很长

而且喝了很多水

我就陪妹妹去

 

好了后

我们就回去

这个戏院也很冷

我超冷的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找另外一位朋友

她比我们快看完啦

过后

有一位朋友

就说她有带冷衣叻

聪明

 

然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

哈哈哈。。。

找东西吃

蛮烦的

不知道要吃什么

我都随便的

过后

突然她们站在一间店的外面

考虑着

然后

没有选这间了

因为突然间朋友看中另一间

那里的环境不错

哈哈哈。。。

设计到很好

我们就进去咯

坐着

然后服务员就给菜单我们咯

我们就选

然后

好了后

我就要问东西啦

因为不知道什么来的

又想试

过后

我们就按咯

那里有的按的

可是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

超气的

我们就叫咯

可是

没有人应我

更气

然后

很久后终于来了

他们竟然说很忙

什么嘛。。。

没有礼貌

过后

我就问我的那个饮料咯

我说英文他竟然回答我方言

超炸到的

我就回他方言了

我就写咯

 

过后

他突然有来

说没有妹妹的食物

就要换咯

然后妹妹还没有选完

他就先走

过后

在叫就更麻烦了

真的很想投诉

什么服务嘛

那里都有东西按了

不是应该更方便吗?

算了

 

然后

食物来了

就试咯

我叫的是苹果的汁加在鸡上然后有白饭

我觉得OK而已

很甜

 

然后

我有叫ice blended

巧克力的

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吃咯

也有叫些小食

公私

 

过后

朋友就在那里拍饮料

因为她叫的饮料超大杯的

哈哈哈。。。

然后

她也有拍另一位朋友的

因为很漂亮

 

然后好了后

我们就开玩笑

说如果我们按bill

他们很快就来

如果不来我们就直接走人

 

过后

我们真的按bill

他们真的很快就来了

超炸到的

 

过后

我们就走咯

 

买衣服

他们也有选一些给我

我就有去试啦

我买的如果长过我的膝盖我就不买了

因为我已经很矮了

如果买长过膝盖会更矮

 

我选了很久

看了很久

都没有买到

然后

有一位朋友就要走先

我们就继续咯

然后

买到很没有心情了

唉。。。

选了很久

过后

终于在一间店买到了

那里的服务员就帮我选咯

她也有给意见

然后

朋友们也赞成

我就选哪件咯

然后妹妹也买到了

我们就走了

 

去买鞋子

也选了很久

我都想看那些便宜的

过后

逛了很就久

终于也买了

我觉得这双鞋很漂亮

哈哈哈。。。

我当时还以为是RM69.90

怎么知道是RM59.90

蛮便宜的

我的朋友在那里后悔叻

哈哈哈。。。

她和我本来看中这双的

有两种颜色

白色和黑色

她在别的店买了

过后

她看到我的比较便宜

她就在那里后悔了

 

过后

好了后

我们就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