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去了Time Square

回到Wangsa MajuLRT

还没有打电话给妈妈

我们就想蛋糕

因为昨天是妈妈的生日

可是

我们都没有庆祝

我们本来昨天要买蛋糕的

可是没有时间

就算了

今天才买

过后

我用爸爸的钱

因为和爸爸拿了

 

我们就去paradise那里买咯

就随便啦

mixed fruit

然后

我就和妹妹说那个plan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实行

过后

我们还是没有打电话给妈妈

我们走路回家

到了后

我就躲咯

我就叫妹妹引诱妈妈

问妈妈那个衣服

然后

妈妈没有上去

我就把那个蛋糕放在门外

过后

我就在那里暗示妹妹

可是还是不行

算了

 

我上去

弟弟用电脑

我就叫弟弟帮忙

可是

弟弟不会

我就叫他假假问妈妈东西

拖延时间

过后

我就下去和妈妈说弟弟叫

 

过后

她上去了

我就赶快咯

 

怎么知道

我都还没有好

妈妈就下来了

妹妹已经在那里讲了

妈妈知道怪怪了

 

唉。。。

不成功

妈妈知道了

可是

妈妈也去准备那些碟

然后

我就点蜡烛

 

妈妈也有和我们说谢谢

我有拿相机来拍

可是

没有电叻

气死

不能拍妈妈切蛋糕

 

算了

过后

就这样了咯

明年再想

明年我想带妈妈去好吃的地方吃

我出钱

可是

如果没有钱就用爸爸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